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直飞纽约航线开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21 03:24:26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10月20日22时,满载乘客的海南航空HU415航班从江北国际机场起飞,直飞纽约。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的航线,也是继重庆-洛杉矶航线后,今年重庆开通的第二条直飞北美航线。

纽约是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是世界重要的金融中心。重庆直飞纽约航线每周三、五北京时间22∶00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次日00∶50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行时间约14小时51分;回程每周四、六于当地时间02∶50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次日06∶35抵达重庆江北机场,飞行时间约15小时38分。

重庆直飞纽约航线,采用波音787-8豪华宽体客机执飞,航班是HU415/6,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77座。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航线客舱设豪华配置,为乘客提供五星级体验。

据介绍,海南航空还将与境外航空公司开展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让旅客可以飞抵更多目的地。10月29日换季后,重庆直飞纽约航线将采用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

“该航线开通后,重庆将形成到美国东、西海岸的旅游环形航线。”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对进一步提升重庆对外开放水平,完善重庆国际航线网络,推动重庆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重庆、纽约之间的经贸、文化往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