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这家纯手工烤羊店 记得去品鉴
时间: 2017-10-20 09:48:57 | 编辑:肖福燕

讲真,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只羊子,必须要认真的来为各位宝宝们介绍,到底是什么样的羊子,让我那么的喜欢。

 

这家店位于南岸区上新街前驱路上,内环快速路桥脚。如果你爬山,你肯定就会遇见它。

选自湖北跑山羊子,因为是活羊现杀,所以你必须要提前几个小时预订,因为每一只羊子大概需要制作3个小时。每一只羊都是手工制作,纯手工烤出来的味道,刷油都是N次,特别麻烦,几千转才可以有这样的美味呈现,烤羊真的是冬天非常棒的美食,吃羊子也可以更好的御寒。

 

以前老板开在洋人街,开了大概八年,老店有三千多平方,当时的生意也特别的好。后来拆迁,就开到了选择古道这里了,取名古道山庄。羊子现在的价格是28元一斤,大小也是可以选择的,根据人来选择,如果6-7个人,就选择30-40斤比较合适,10个人以上就选择40多斤的羊子活羊现杀10几分钟,现杀现烤,烤羊3小时才可以制作完成,佐料也是老师傅秘制的。

 

在烤羊的时候需要不停的翻炒,20几年烤羊老师傅,用十几种佐料,烤羊技术也是多好的,味道好不好,和师父有很大关系。

 

烤羊最好吃的肉是前腿肉,皮也特别的香酥,外酥内嫩来形容绝对没错。

肉吃起来特别的嫩,羊肉不干,肉感很赞。

色泽酱红,麻辣鲜香、油亮,不腻不膻,外酥里嫩,肉质鲜美,别具风味。 色泽焦黄油亮,味道微辣中带着鲜香,不腻不膻,肉嫩可口。

特别是红润的羊腿,真是太好了。今年第一家吃到的烤羊,真心没有失望,烤羊吃下来人均就是100多元。

介绍完烤羊以后,接着介绍一下烤鸡和烤兔子。

 

 

这可是美食达人努力推荐的烤鸡,保证给你全新的体验,烤鸡烤制大概是一个半小时。

烤鸡的佐料和烤羊的佐料都是一样的。

烤兔子大概也是一个半小时,在这里都可以选择吃烤羊、烤鸡、烤兔,炭火烤出来的味道真的很赞。

 

羊杂汤锅也是这家不能错过的美食~在吃烤羊之前,喝碗汤那简直是霸道得很,老板娘自己秘制的调料,搭配羊杂羊血,必须巴适,冬天来临不能缺少的就是这一锅羊杂汤。

 

还有炒羊肝,确实和平时吃到的不一样,火候掌握得很好,这可是考验技术的,这一盘嫩得不要不要的,一定莫错过。

 

炒羊血也是这个店炒得很有心得的一道菜。

喝两碗汤,再搭配一下羊血,简直就是真爱,当然你也可以单独点羊杂汤锅,价格也真的很实惠。

 

山庄的这道手工饺子,带给你过年的幸福感~纯手工现包的饺子,一口一个幸福感,一定要记得要吃两个。

 

老板娘自己制作的香肠~那简直就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味道,眉毛肉做的香肠,加入十几种调料,广味带有川味的感觉,你一定要记得尝试一下。

好了,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对于第一只烤羊,介绍得详细吗?是不是大家都流口水了?那就赶快来爬山吃烤羊吧!

美食发现地:南岸区海棠溪敦厚坡116号(黄葛古道口)。

美食人均价:烤羊人均100元,羊杂汤人均45元。

特色推荐:烤羊,烤鸡,烤兔。

推荐理由:资深美食达人都推荐的烤羊,你能错过吗?现杀羊子,28元一斤,值得全家一起品尝。

美食电话:18523229477、13752957108

 

/草莓 图/重庆黑马大叔、松松找美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