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巫山国际红叶节下月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6 03:28:16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周游

面向全国征集“爱情大使”

本报讯 (记者 左黎韵)“满山红叶似彩霞,三峡最美是巫山。”10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一年一度的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11月17日拉开帷幕。

本届红叶节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巫山国际红叶节组委会主办。

近年来,巫山县正打造全国恋城。今年红叶节期间,游客除了赏红叶,还可参与许多与爱情相关的活动,包括“山生三世 神女有约”相亲活动“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 情定巫山”婚庆节等。届时,将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单身青年相聚巫山寻爱。

红叶节期间,巫山县旅游局还在骡坪镇精心策划了巫山传统婚俗大戏。鸣唢呐敲锣鼓、坐花轿等传统习俗都将在现场一一呈现,让游人欣赏完三峡红叶后,还能感受原汁原味的巫山婚俗文化。

另悉,红叶节开幕式当天,第三届神女杯艺术节电影周也将拉开帷幕。

此外,重庆日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该县正面向全国征集6对红叶爱情大使。

即日起至11月16日,市民只需关注“微游巫山”公众号,转发巫山美图及“主题词”或“爱情感言”,上传至指定网站并链接到朋友圈积赞,便有机会成为红叶爱情大使。获选者将获得本届红叶节期间免费游巫山及观摩婚庆节“山盟”仪式的资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