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国庆假期超45万人次游璧山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7-10-12 10:20:16 | 编辑:李振兵

国庆假期,我区城区、乡村等景区迎来如潮水般的市内外游客。据统计,10月1~8日我区累计接待旅游人数45.2万人次,同比增长20.8%;旅游接待收入6980万元,同比增长23.5%,收获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长假期间,璧山天气晴雨相间,但市民的出游热情未受到影响,游客接待量全线飘红。其中,公园游成为我区旅游市场中最大的亮色。休闲运动的东岳体育公园,历史文化与自然山水完美融合的观音塘湿地公园,登高望远闻鸟语花香的登云公园,袖珍雅致并以水作伴的南河公园……城区内30多座星罗棋布的公园都成为了大家休闲旅游的选择。

而在古色古香的秀湖水街、景色秀丽的秀湖公园、灯火阑珊的南门唐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状元桥等“文化古城”景区也是游人如织,人气旺盛。

这段时间,正是瓜果成熟的季节。在七塘镇步步康热带水果生态园,火龙果、百香果、木瓜等热带水果进入成熟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体验。

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文化提升旅游,旅游传播文化,我区通过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带给游客“商养学闲情奇”的全方位体验,让游客“玩”出了更多幸福感。(记者 周海瑞 通讯员 邓安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