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张国清张轩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10 05:54:27 | 记者:杨帆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10月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在渝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陈竺此行是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渝检查网络安全法和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市领导吴存荣、王显刚、张定宇,检查组成员邓昌友、杜黎明、张和平等参加拜会。

陈竺对近期重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贯彻“一法一决定”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当前重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方面秩序井然,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随着国家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西部内陆地区从我国发展腹地逐步成为开放前沿,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重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抓住用好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推动重庆发展迈上新台阶。他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领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更好地维护网络安全和网络空间良好生态。

陈敏尔、张国清、张轩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对陈竺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两点定位”和“四个扎实”的要求,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等信息技术发展迅猛,既是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也是社会治理和民生改善的有效手段。我们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推动“一法一决定”在重庆落地落实,依法治理网络空间,促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