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动漫迷纷纷穿上COS服装秀一把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03 08:16:35 | 编辑:李振兵

本报讯 (记者 李珩 夏婧)初音、安倍晴明、蕾姆……10月2日,在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展会现场,不时能遇到这样的动漫形象。事实上,你也可以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据了解,展会每天可免费提供上百套COS服装,供重庆动漫迷现场拍照。

黑色长裙、银色盔甲、女仆装……S1馆左侧,挂满各种动漫服装、饰品的展台十分显眼,这里正是免费为动漫迷提供COS服装的地方,他们还能在此免费化妆。

一袭长裙、粉色眼妆,加上眉心一朵火红的莲花……当初二学生杨琴见到镜子中自己的形象后,还有些不好意思。今年14岁的她很喜欢看动漫,一直想尝试COSPLAY,所以在听说可以免费试穿COS服装后心动不已,就兴冲冲地赶到了国博中心。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OS服装很受年轻人追捧,短短一上午时间,就有近百人前来试穿衣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