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动漫人气旺 各类游戏现场排长队

来源: 记者: 编辑:谭真

POST TIME:2017-10-03 08:18:24

10月1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动漫迷在留言墙上涂鸦。记者 张锦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珩 夏婧)“哇!SSR(最高等级的式神)大天狗!”10月2日,在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S1馆内,围观群众突然爆出欢呼声,原来是热门游戏《阴阳师》在进行式神现场召唤活动,引得动漫迷排起长队,一试手气。

据重庆日报记者现场打探,此次动漫节S1馆集中了《阴阳师》《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热门游戏,人气非常旺。

比如《阴阳师》展台前,围着的大多是曾经或正在玩《阴阳师》手游的粉丝。25岁的张星说,每次召唤式神既紧张又兴奋,如果能召唤出一个SSR,要兴奋好几天。不少粉丝都开玩笑说:“那些年没抽中的SSR,今天就一并还了!”

暴雪电竞展区人气也很旺,动漫迷们将激战正酣的玩家围得水泄不通,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大屏幕,遇到放大招时也跟着激动不已。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