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黄金周首日24万辆外籍车辆入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0-03 04:37:14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10月2日,重庆交巡警发布国庆中秋长假第一天交通大数据及出行预判:黄金周首日,24万辆外籍车辆进入我市。

市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大数据统计,10月1日,全市在网车辆约136万辆,外籍车约24万辆,占比17.57%;主城区全天平均车速为39.68公里/小时。

据大数据分析,预计2-3日8∶00-12∶00主城区将迎来出城次高峰,西环立交往中梁山隧道、海峡路往四公里立交、大学城隧道等重要出城通道8时左右车流逐渐增大,10时左右达到峰值;解放碑、观音桥、三峡广场、磁器口、洪崖洞等主城商圈景区人流车流10时左右逐渐增多,将持续到傍晚。高速公路方面,预计2-3日高速公里车流量125万辆,呈逐步下降趋势,G85渝昆高速(乐和乐都、野生动物园)、G65包茂高速(仙女山、金佛山)等前往热门景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易缓行拥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