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胡文容: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30 06:20:08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9月29日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以巩固党在城市执政基础、增进群众福祉为目标,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为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胡文容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更加注重全面统筹、系统推进、开放融合、整体效应。要增强统筹能力,切实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推动服务资源向社区下沉,提高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要突出互联互动,搭建联动平台,构建联动机制,充实联动内容,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条块融合。要扩大组织覆盖,深入推进各类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和互联网业等新兴领域党建工作,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创新。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基层自治、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上加强引领,推进城市基层治理创新。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加强对城市基层党建的领导,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