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国庆中秋主城各大医院门诊安排出炉 部分医院门诊有变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30 05:51:00 | 记者:刘蓟奕 李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刘蓟奕 李珩)9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我市主城各大医院获悉,国庆长假期间门诊安排已经出炉,大部分医院假期门诊正常开展,有部分科室应诊时间有调整,市民前往医院就诊请提前查看。

重庆附一院:10月1日-10月6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没有门诊,急诊24小时应诊;10月7日、8日,恢复全天门诊。

重医附二院:10月1日-10月3日,消化科、泌尿外科、普内科、骨科、胃肠外科、三腺外科、肝胆外科、内分泌科、呼吸科等科室仅上午门诊,其余科室均正常应诊;10月4日以后,大部分科室恢复全天应诊。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10月1日-10月8日,各科室照常应诊;急诊内科、急诊外科24小时应诊。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10月1日—10月8日,上午正常门诊,部分科室有专家门诊。

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10月1日-10月8日,眼科、耳鼻咽喉科门诊照常应诊,10月4日起所有门诊照常应诊;中山院区:骨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眼科、综合门诊上午应诊;江北院区:呼吸专家门诊正常应诊,心内科、外科、神经内科住院部应诊,中医科、儿科、皮肤科10月1日和7日上午门诊应诊,五官科4日和7日上午应诊,妇产科6日和7日上午应诊。

市肿瘤医院:10月1日-10月4日,门诊均不应诊,病员请到相应病区就诊。10月5日-10月8日,上午开设假日门诊。

市妇幼保健院:10月1日-10月8日,产科、妇科、儿科正常应诊,遗传与生殖研究所仅上午应诊;妇女保健科仅10月2日、6日应诊;计划生育科10月1日-10月3日放假,10月4日上午只预约手术,下午停诊,10月5日-10月8日上午均可手术和预约,下午停诊;儿童保健科仅10月7日、8日上午应诊,不进行早教,不接种疫苗。

市中医院:门诊正常应诊。

医生提醒市民,根据以往的长假期间门急诊量统计,节日后病人数往往比平时增加3成左右。节日期间聚会增多,容易导致一些节日疾病,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留在家中,都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勿暴饮暴食、过度饮酒、生活无规律,别让“节日病”缠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