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美的空调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 主题巡展重庆站圆满成功
时间: 2017-09-29 11:32:21 | 编辑:姜雅娟

 

2017年9月29日美的空调“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主题巡展暨美的空调舒适星柜机新品重庆首发仪式在解放碑成功举办。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在北欧浪漫风情里与西安消费者亲密接触。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贵林,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飞,重庆美的工厂厂长以及重庆市各主流媒体朋友莅临精品巡展现场,,与广大嘉宾一起感受并见证了美的舒适星新品发布。并与嘉宾一起感受并见证了美的舒适星新品发布。

在过去的2017冷年,全国空调市场创下近年来的增幅新高,美的空调更是引领了整个内销市场,创造了一个历史性的高度。面对新冷年的挑战,美的空调从品牌定位,到产品布局,再到用户体验,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发布会上,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贵林致开幕辞。他表示,通过这些年美的空调地不断创新变革,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连续两年跻身世界500强的美的空调已经进入了行业新高度,销量领跑整个内销市场,美的空调已经不再局限于单纯的制冷热,消费者对于舒适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美的空调希望通过此次巡展,向用户展示美的空调最新的无风感技术和产品,向消费者传达美的空调舒适健康、年轻时尚的品牌格调。本次巡展,又是美的空调在行业内的一次创新型尝试,打造了以“北欧风”为主格调的展示馆,这是集舒适、居家、设计于一体,营造了人性化、亲和力的居家氛围,也给大家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舒适星柜机解决了消费者的很多痛点,健康、安全、舒适,它拥有着很多强大、人性化的功能,是代表时代的一款空调,尤为是该产品的自清洁功能,解决了空调的健康问题。赵总还表示,在本次展览现场,除了展出的美的空调2017年主打无风感的舒适星系列柜挂机,还有主打ECO节能的M刻挂机等新品,都是直达用户痛点的精品之作,当然,除了新品,还有美的独有的儿童星空调、省电星空调系列等,相信大家一定会被产品之精美,功能之实用所打动而买下它们。

随后,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重庆工厂总经理祝琴华先生、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贵林先生、重庆美的家用空调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飞先生共同为2018美的空调精品巡展解放碑站活动进行剪彩。

   在巡展现场,我们可以看到美的空调以“北欧风”为主格调的创新展销形式,这里不仅有秀丽的北欧风光,还有美丽的模特和可爱的小公主走秀,高雅的小提琴演绎和精致的小吃糕点,更可以到KISS BOX情景拍照区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刻的美好,留住这一秒的感动,情侣们还能领取“情侣套杯”。巡展现场还精心设计了诸多游戏互动板块,直观体验感受无风感、ECO节能、室外机静音、高频速冷热等技术。创新的展出形式与体验营销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前来观看,一度成为本次国庆期间解放碑商圈最火爆的地方!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诸多重大福利!大福利!福利!到场朋友即可领取礼品券,到解放碑苏宁、商社、国美购买美的空调,可享挂机单台满3000元,柜机单台满5000元即可额外加送一台价值399的美的智能电饭煲;现场参与摇一摇小游戏的朋友可免费参与19.9购买美的小家电活动,还有价值2999元美的mini洗碗机只需699元就到手。错过发布会的朋友们,赶紧旅游回来趁假期活动没有结束,到就近连锁门店美的空调专柜拼团买空调,即可享受购买舒适星空调送价值1599元美的高端破壁机一台,购美的智能王柜机还可享受舒适星挂机6折购买资格,别犹豫,赶紧去拼团抢购吧!

在无风的时光遇见你,美的空调舒适星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这一世界500强企业的诚意与创意,创新科技,美的空调,值得大家共同期待!

陈凌英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