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经济 > 正文
重庆经开区利用外资大幅增长
时间: 2017-09-29 10:31:11 | 编辑:姜雅娟

 

1至7月,经开区实际利用外资实现5.48亿美元,同比增长2566%,超额完成市级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经开区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吸引外资,利用外资:一是利用中新合作项目机遇,积极引进新加坡金融、物流和电子信息等方面的企业。二是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充分利用“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的有关鼓励政策,加强招商力度。三是深挖存量外资企业,推动企业通过增资、境外借款等方式扩大利用外资规模。四是密切跟踪有意向投资的外资项目,创造条件早日落户。五是探索、制定鼓励外商投资和委托中介招商的有关政策和激励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李雪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