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销量突破600万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3:48:53 | 编辑:李平

近日,一汽丰田“感恩有你为伴”为主题的品牌日活动在司马台长城脚下举行。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第600万台车交付车主,同时一汽丰田还发布了全新的安享管家计划。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表示,一汽丰田成立14年来,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每一位车主的切身体验,致力于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最尊贵的、最人性化的全方位服务,为广大一汽丰田车主打造合作共赢的专属平台。

全新推出的“安享管家计划”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全新的人·车·生活全程呵护体系,并与时俱进倾力打造新车、服务、二手车“三部曲”,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安心呵护。 许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