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和明锐旅行车一起旅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3:48:40 | 编辑:李平

车型:斯柯达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

试车人:许淇

斯柯达明锐旗下首次国产的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正是适合那些懂车、懂生活、懂品质的消费人群。明锐旅行车在欧洲是同级细分市场销售冠军,如今它以新的车身形式切入国内新兴的旅行车细分市场,无疑为当前国内旅行车市场注入新的生机。

明锐旅行车拥有专注旅行的设计、舒心畅行的驾乘以及全时呵护的科技,兼具轿车与SUV优势。4687毫米车长+2686毫米轴距营造出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行李厢容积可从610升扩充至1740升,装载能力不亚于同级SUV,实用性极强。120毫米满载状态下的离地间隙和偏向轿车的底盘调教则带来媲美三厢车的舒适驾控体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