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诗仙太白举行100年华诞庆典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3:27:28 | 编辑:李平

9月23日,“百年诗仙 品质为王——庆祝诗仙太白100年华诞”庆典在万州举行。重庆市酒类管理协会秘书长高怀昌以及汉唐控股投资公司董事长杨俊、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孙跃等与企业家和经销商代表等400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了解,今年8月9日,诗仙太白完成了改制重组,并达成了与泸州老窖集团的战略合作,组建了全新的公司和运营团队,立志于在品牌价值、原酒生成、酒体创新、产品包装、产品结构、渠道建设、营销策划、工业旅游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真正实现诗仙太白的变革、创新、重整和辉煌。

庆典现场,诗仙太白向社会各界及广大经销商展示了百年发展的成果与荣誉,并发布“新百年”的宏伟目标,提出要打造“中国第一文人酒”品牌,力争3年内进入全国名酒前列。

“白酒行业是朝阳产业,而经过改制重组后的诗仙太白有了强大后盾。”诗仙太白负责人在庆典仪式上表示,此次庆典既是祝贺诗仙太白100年华诞,也吹响了诗仙太白进军全国市场的号角。 陈媛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