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渝都魔术盛会国庆开启 看重庆欢乐谷如何打造魔“欢”黄金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2:41:02 | 编辑:李平

魔力全开 欢乐即来 重庆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即将来袭

阿根廷逃脱大师迪哥摩天轮上惊险逃脱

重庆欢乐谷明星游乐项目欢乐齐开

西南最长最大木质过山车震撼开启

金秋十月桂花香,魔术盛宴欢乐谷。今年的国庆节,市民们有了好去处。10月1日—10月8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重庆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将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约20个国家及地区的世界著名魔术大师将为市民献上一场场精彩、刺激、奇幻的魔术演艺,献礼第68个国庆日。

汇集世界著名魔术大师

打造我市魔术领域的文化盛宴

9月25日,重庆欢乐谷已经人山人海。众多市民为一睹阿根廷籍的世界顶级逃脱大师迪哥惊艳刺激的高空逃脱术,早早来到欢乐谷等候。

当迪哥出现在重庆之眼——摩天轮上的时候,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迪哥在游客眼前被倒吊旋转至高空,开始完成时间与胆量的较量,上演了一次令人惊心动魄、匪夷所思的“高空逃脱术”。而这只是重庆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的一次预演。

重庆欢乐谷由国内大型央企华侨城集团重点打造,是华侨城在国内的第七座欢乐谷主题公园。国际魔术节作为欢乐谷传统六大节庆之一,经过多年的精心打磨已成为“欢乐谷”连锁品牌标志性的节庆活动,是中国最大规模、最高档次的专业魔术艺术盛会,在国际魔术界享有极高声誉。

重庆欢乐谷作为最年轻的欢乐谷,在十月黄金周期间,将邀请来自阿根廷、德国、法国等约20个国家及地区的世界级魔术大咖天团来渝。其中有世界魔术大赛的冠军获得者,还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还有国际达人秀的获奖选手,他们将联袂为山城市民献上高规格、国际化的欢乐魔幻大秀。

“此次‘魔力全开 欢乐即来’重庆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由中国杂技家协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市杂技艺术家协会、重庆欢乐谷联合承办,是我市魔术领域的一次文化盛宴。”据重庆市杂技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夏俊介绍。

推广经典魔术娱乐文化

为市民开启零距离魔法互动之旅

“自深圳欢乐谷举办第一届国际魔术节以来,我们满怀诚意,去到世界各地,邀请了众多著名魔术大师,汇聚欢乐谷,为游客献上一场场大型精品魔术演出。今年国庆节,重庆欢乐谷首届国际魔术节如约而至,同样将为游客呈现“时尚”、“魔幻”的娱乐盛宴,让魔术从电视荧幕上走出来,让游客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近距离与魔术师接触,参与魔术互动。我们希望重庆欢乐谷之于山城而言,不仅是一座主题乐园,更是欢乐、时尚的文化聚集地。”重庆欢乐谷总经理陈奕表示。

国庆期间,魔术大师们将在重庆欢乐谷不间断演出幻术、悬浮魔术、手彩魔术、逃脱魔术等让游客应接不暇,进入奇幻震撼的魔术世界。届时,重庆欢乐谷各主题区舞台还将上演精彩互动魔术,带给游客全方位的魔幻体验。幸运的游客还有机会成为魔术师的助手搭档,过一回魔术师瘾!国庆黄金周,重庆欢乐谷的每个角落将充满神秘梦幻的魔术气息,让观众感觉到时时有惊喜,处处有魔法。

夏俊认为,此次邀请世界级的魔术大师来重庆表演,除了能让更多重庆市民近距离感受魔术的魅力,了解魔术、热爱魔术外,还能进一步促进重庆魔术文化的发展,丰富市民的精神生活。他希望借此将重庆欢乐谷国际魔术节打造成为重庆极具影响力的演艺节庆,成为中外魔术艺术家交流提升的重要纽带。

国庆节期间,重庆欢乐谷的明星项目飞翼过山车、摩天轮、木质过山车、天地双雄、大摆锤、激流勇进……都将欢乐齐开,等你来挑战!这个国庆节,重庆欢乐谷将让游客在观光游玩尽享欢乐的同时,再增添一场神秘梦幻的零距离互动魔法之旅,感受魔术的奇幻与魅力。

潘锋 张长荣 图片由重庆欢乐谷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