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砂之船全球首家(1+N)超级奥莱开启 再度刷新中国奥莱开业首日销售纪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8 01:56:14 | 编辑:李平

砂之船(中东)奥莱开业庆典

砂之船(中东)奥莱开业庆典

9月23日,全国首家“1+N”模式超级奥莱—砂之船(中东)奥莱在长春正式开业。砂之船(中东)奥莱是砂之船集团继重庆主城、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之后,全国开业的第7家奥特莱斯商场,由中国奥莱领军企业砂之船集团与吉林商业巨头中东集团联手打造,是砂之船集团“1+N超级奥莱”模式的首次落地。

开业当天,丰富的货品、超值的折扣力度、极具人气抽奖活动、便捷的交通,再加上黄晓明、刘惜君、低调组合、李瑞轩等多位明星到场助力,开业首日客流、车流超级火爆,营业时间一直延迟至凌晨2点。砂之船(中东)奥莱开业首日销售突破2600万元,完美印证砂之船集团“1+N超级奥莱”模式的创造性魅力。

砂之船集团作为中国奥莱领军企业、中国实体商业场景革命的发起者,不断突破创新,推出砂之船“超级奥莱”概念,在情感思维、美学思维、场景思维、资本思维四大超级思维的指引下,打造以奥特莱斯为基石,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内容的“1+N”线下社交生态圈。所谓“1+N”,1即是奥莱,N是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符合中产阶级消费趋势、社交需求内容建设的新型线下社交生态圈布局,包括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农庄等等,以遍布全国的砂之船超级奥莱为载体,推动中国实体商业变革,引领生活消费新潮流。

25日,商场官方微信低调地给出了“单日销售2600万元,创东北奥莱开店当日销售纪录”。但实际上,2600万元的开业单日销售已经是目前曝光业绩中全国奥莱开业当日销售纪录!

超级奥莱

解读

【1、超级奥特莱斯】

砂之船(中东)奥莱一层为国际名品,引进了包括+39意大利空间、ARMANI、MICHAEL KORS、PHILIPP PLEIN、GIUSEPPE ZANOTTI、CORNELIANI、GANT、GUESS、ED HARDY、DANIEL HECHTER、MISS SIXTY等奢侈品品牌强势入驻。二至四层涵盖了女装、男装、运动、户外、休闲、牛仔、童装、童玩、皮具、箱包等品类,同时还有超级儿童乐园、电影院、特色餐饮等特色休闲娱乐区域。LG层的GOGO城,一站式生活体验空间,涵盖了生活超市、地铁商街、儿童用品、自由服饰、尚品家纺、家店数码、生活家居、没事工坊等多样化业态店铺。“1+N超级奥莱”模式的超级奥莱,在该项目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据悉,COACH、MAXMARA、TRUSSARDI、PORTS、UGG、PICARD、亨得利、马天奴、玩具反斗城等品牌年底前也将开业。

【N1、超级运动】

运动品类是时下所有年龄阶层都喜爱的购物品类。砂之船(中东)奥莱引进了多个吉林省首家奥莱店,包括吉林省首家NIKE品牌直营换季优惠店、首家ADIDAS品牌直营换季优惠店、首家CONVERSE美国总部设计品牌形象店、首家PUMA奥特莱斯品牌形象店、首家MIZUNO品牌直营换季折扣店、首家LECOQSPORTIF品牌直营换季优惠店,以及吉林省最大的FILA品牌直营奥莱折扣店、最大SKECHERS品牌直营换季折扣店、最大的KAPPA品牌直营奥莱折扣店、最大的LINING品牌直营奥莱折扣店等店铺,集合打造超级运动馆。

超大的全品类店铺,运用体育馆风格的设计,营造全新的运动体验模式,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打造出体育街头文化新风尚。

砂之船(中东)奥莱超级运动馆在该区域还设有室内篮球场、乒乓球台、小型足球场、运动健身器材等设施,把运动和购物有效地结合起来,为顾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N2、超级儿童乐园】

项目三层是极具规模的超级儿童乐园,拥有豪华旋转木马、疯狂老鼠、海盗船、碰碰车、淘气堡、欢乐城堡、轮滑场、汽车小镇、森林乐园等多个大型室内娱乐项目,小朋友、大朋友都可以找到好玩的项目。购物的同时,体验游乐的乐趣,延长家庭顾客的逗留时间。

【N3、超级影院】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装修豪华,高雅大方,拥有8个视听效果一流、温馨舒适的观影厅,其中巨幕影厅1个,2D/3D激光厅7个,可同时容纳近1600人同时观影。舒适航空座椅,国际一流顶级的放映设备,超大无缝荧幕给观众提供最舒适的国际一流观影环境,让顾客享有尊贵优质的服务。

【N4、超级美食】

整个项目LG层、4层共餐饮店铺160余家,包含18家大型餐饮,36家特色小吃,以及上百家美食档口,给消费者用餐带了更多的选择性。可谓是一天吃一家,都要半年才能吃完。

【N5、超级生活】

位于项目LG层的GOGO城,是该项目

的独特业态,涵盖了生活超市、地铁商街、儿童用品、自由服饰、尚品家纺、家电数码、生活家居、美食工坊等各类店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一站式生活体验空间。

【N6、超级便捷】

砂之船(中东)奥莱采用立体式停车楼设计,两幢超大立体停车楼分别连接国际名品及室内主题公园,更在项目顶层规划了停车场,使不同区域分别对接不同需求的客流,既可巧妙引导人流动线,同时也让消费者最便捷地进入购物中心。

同时,项目与长春地铁1号线及轻轨北湖线换乘的北环站直通,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交通到达。

【N7、超级活动】

开业当天,砂之船(中东)奥莱推出通宵不打烊活动,营业至凌晨。除了吊牌价1-3折起折上再享7折起,会员持卡当日在95折,另外还有购物满额逐级赠礼、购物抽免单、超值名品限时开仓等多项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热情参与这场年度购物盛宴,嗨购至凌晨!

鼓号队迎宾、花车巡游、模特巡游等场外活动,唱诗班表演、芭蕾表演、交响乐表演等人气活动,小丑、超级熊猫人偶场内互动,微信红包、微信摇一摇、幸运抽免单、限时开仓等促销活动,24小时几乎不间断的企划活动,极聚人气,顾客现场参与度高,极大地延长了顾客购物的停留时间。

去年10月28日,砂之船集团超级奥莱全球发布会在重庆举办,来自全球的数百名媒体、品牌、投资方嘉宾出席。发布会上,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对外发布了砂之船集团超级奥莱战略,创新的模式、激动人心的增长计划引发业界轰动。砂之船(中东)奥莱的正式亮相,全面地展示了砂之船集团“1+N超级奥莱”的内涵与创造性,也展现了砂之船集团将“1+N超级奥莱”模式布局全国的雄心。砂之船集团将通过遍布全国的超级奥莱,不断推动中国实体商业变革,引领中国奥莱行业发展。

开业庆典回顾

9月23日晚6点45分,砂之船(中东)奥莱盛大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著名影星、砂之船艺术商业大使黄晓明亲临开业庆典现场,刘惜君、低调组合、李瑞轩等人气歌手献唱庆典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火爆。

7点30分,著名影星、砂之船艺术商业大使黄晓明,特邀嘉宾、华语实力唱将刘惜君,吉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谷志波,砂之船集团董事长徐荣灿,中东集团总裁王鹏及相关政府领导、砂之船集团领导、中东集团领导共同上台为砂之船(中东)奥莱剪彩,宣告砂之船(中东)奥莱正式开业,到场嘉宾共同举杯,祝福砂之船(中东)奥莱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随后,特邀嘉宾、华语实力唱将刘惜君、火遍今年夏天的中国第一嘻哈组合“低调组合”、百变嗓音人气歌手李瑞轩轮番上场,实力献唱。砂之船(中东)奥莱开业庆典现场高潮迭起,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购物狂欢派对。

作为砂之船集团超级奥莱代表作,砂之船(中东)奥莱拥有37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一期1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汇集600余种国际国内名品,包含国际名品、精品女装、时尚男装、户外运动、潮流鞋包、童装童玩、特色餐饮、休闲美食、国际院线、儿童娱乐等全业态,是吉林省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名品奥莱,为长春乃至整个吉林省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购物休闲的全新选择。

汪正炜 图片由砂之船集团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