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揭幕 可看360度江景
时间: 2017-09-27 14:08:44 | 编辑:姜雅娟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近日华丽揭幕。酒店选址位于重庆国金中心IFS 1号楼顶层52至62层, 作为城中最高的天际酒店可360度观赏重庆错落有致的山城景致及绚烂缤纷的江河夜景。

据介绍,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目前是重庆最高天际酒店,选址于重庆江北嘴,国金中心IFS 1号楼,由九龙仓集团和中海地产合资兴建。酒店与区内甲级写字楼,高档小区以及奢侈品零售商场形成了重庆城中心又一重要地标商圈。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设有三间优雅时尚的餐厅及酒吧,欣厨、悦廊和Bar 62,均可欣赏到窗外壮丽的山城景致和江河夜景。其他现代优雅的设施包括尼依格罗宴会厅、茵园礼堂、天际健身中心、清轩水疗、天际泳池等, 完美诠释尼依格罗品牌精神。 关于九龙仓酒店

九龙仓酒店为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总部位于香港。集团贯彻探索的精神,目前拥有及管理 14 间遍及香港、中国及菲律宾的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高级酒店。集团于 2015年推出尼依格罗奢华酒店,目前有 4 间尼依格罗酒店正在开发筹备中,集团的酒店数目将增至18 间。尼依格罗和马哥孛罗酒店体现着旅游、探索和分享的隽永精神,于酒店坐落的每一个热情洋溢的都市均能体验。品牌以著名旅行探险家、商人及文化鉴赏家马可孛罗先生而命名,秉持「探索‧体验」的风格,为旅客创造尊贵独特的住宿体验。

关于尼依格罗酒店品牌

尼依格罗是大都市的摩登与雅致完美结合:城市的潮流风尚,奢华的舒适享受,昔日热诚的尊贵服务和优雅贵气。选址位于优越的核心地段,它不仅是一个奢华酒店品牌,更是一种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体验。 在中国,共有四家尼依格罗酒店正在筹建中,分别位于香港、重庆、长沙及苏州,将在未来几年陆续开业。

刘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