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兰渝铁路29日通车 重庆拟发3班普速列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7 04:22:05 | 记者:张珺 见习记者 吴星翰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 见习记者 吴星翰)9月26日晚,重庆日报记者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官方网站查询发现,目前,网上已经开始出售29日的兰渝铁路车票,从重庆发出的列车有3个班次,最早的一班K4515次列车是一趟直达快车,8点38分出发,当日22点05分到达兰州,耗时13小时27分钟,从兰州发往重庆的列车车次为K4518,9点09分出发,当日21点57分到达重庆,全程12小时48分钟。

这次开通的普速客车有软卧、硬卧、硬座和无座4种车票可选,其中软卧票价全程312元,硬卧票价全程200元,硬座和无座全程则是115元,目前只能查询到10月12日以前的车票。

记者注意到,12点40分从重庆出发前往兰州的Z4013次列车与16点58分从重庆出发的K542次列车,分别在次日的14点35分、11点55分到达兰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