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要闻 > 正文
武隆航模表演赛开幕 一大波无人机仙女山炫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4 03:33:26 | 记者:彭光瑞 实习生 黄艺佳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彭光瑞 实习生 黄艺佳)9月23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武隆航模表演赛”在武隆仙女山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在上千游客注目下,直升机拉起国旗从大草原中央穿过;“歼10战斗机群”拉着五颜六色的彩带,划破长空。大量航空模型在几位航模世界冠军选手的操控下,逐一上天飞行、起舞,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真机航空表演。

“我要来比一下。”面对世界航模大赛冠军们,重庆航模发烧友王小军主动要求一比技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高兴的还是专程赶到仙女山的小航模发烧友们,他们不仅能够近距离看到世界冠军,一起合影留念,还可向冠军们咨询自己平时玩航模遇到的疑难问题。

据了解,9月24日,选手们将在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举行“百机挑战穿越天生三桥”大赛,爱好航模的市民可前往观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