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摩托车展亮相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白麟 见习记者 崔曜 编辑:王俭林

POST TIME:2017-09-23 04:26:46

9月22-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摩托车博览会,本届摩博会吸引了众多全球著名的摩托车厂商,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零部件企业参展。图为摩博会现场,哈雷戴维森新款摩托首发。

记者 崔力 摄

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现场,各品牌厂商带来最新产品。

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吸引了各地热爱摩托文化的车友前来参会。

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现场,机车巡游队伍出发。本栏图片均由记者崔力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 见习记者 崔曜)9月22日至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摩博会)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摩托车博览会,本届摩博会吸引了众多全球著名的摩托车厂商,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零部件企业参展。

重庆日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展会规模超过6万平方米,国内外摩托车整车品牌近40个,参展零部件及服饰装备展商超300家。哈雷、杜卡迪、宝马、川崎、KTM等享誉国际的品牌,以及隆鑫、宗申等国内知名品牌整齐亮相,各大品牌旗下最新车型也悉数入驻,其中多款车型为全球首发新车。

本届摩博会上,轮胎、机油、减震配件以及摩托车装备服饰等产品展商异军突起,成为另一大看点。

据统计,亮相的零部件门类中,轮胎有倍耐力、米其林等知名品牌;润滑油有壳牌、MOTUL等品牌。此外,减震器、仪表企业、链轮链条、电器件、车身附件、防盗器、锻件、轴承等行业知名企业也携全新产品亮相摩博会。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