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时政>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拧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发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3 04:57:04 | 记者:黄乔 | 编辑:王俭林

巫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9月20日,记者从巫山县纪委获悉,近日,该县纪委在年初分片检查的基础上,再组成9个工作组,深入全县26个乡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巫山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扶贫领域中存在的学习贯彻不扎实、政策宣传不深入、帮扶走访不到位、“十公开”落实不彻底、贫困认识不精准、政策享受不均衡、项目推进不及时等7个方面内容开展。

据了解,专项检查由该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实地调研、走村入户、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了20多天的监督检查工作,共发现问题56条,移送问题线索3条,其余问题交办各乡镇自查整改。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自我体检,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标明了红线。”前述负责人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