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重庆当代力帆逼平广州恒大淘宝 提前四轮保级成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3 03:58:44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9月22日,奥体中心,“小摩托”带球过人。 记者 卢越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22日晚,在重庆奥体中心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重庆当代力帆凭借郑又荣和费尔南多的进球,以2∶2逼平广州恒大淘宝,提前4轮保级成功。

当天,重庆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延续了之前的首发阵容,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搭档锋线,郑又荣居中组织。开场之后,当代力帆先声夺人,第15分钟,郑又荣用右脚打出一记精彩的任意球,恒大门将曾诚虽全力扑救,但却鞭长莫及,1∶0,重庆当代力帆取得领先。

在随后的比赛中,志在拿下3分的广州恒大淘宝队逐渐掌握了比赛主动权,并由郜林连进两球。就在人们认为重庆当代力帆即将败北之时,费尔南多突然发力,用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帮助重庆当代力帆扳平比分,让重庆当代力帆提前4轮保级成功。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