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永川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16个项目获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21 04:46:32 | 记者:周雨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雨)9月20日,作为永川“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共16个项目获奖。

由唐琴创办的Candy英文绘本——在线亲子教育项目,获得女性创业最具商业价值奖第一名。

由邓长容参与创办的“俏表嫂”手撕大头菜创业项目获得女性创业最佳人气奖。

获奖项目还包括永川秀芽茶酥伴手礼、校园小密书、室内智能园艺等,涉及种植、园艺、电商、手工艺、家政、乡村旅游等多个类别。

这次大赛由永川区妇联、人社局、农委、残联、中国农业银行永川支行等联合举办,共103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此次16个获奖项目除获得现金奖励外,还将获得融资支持和能力提升支持,同时,获奖项目将优先推荐对接该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创业者可享受50万元银行无息贷款3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