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我市召开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9 05:25:34 | 记者:张珺 | 编辑:王俭林

吴存荣指出,依法依规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9月18日,我市召开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政策和法规,确保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如期完成。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把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军地联动,各方协同,多措并举,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进度要求稳步有序推进。

吴存荣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之大事、国之大事、军之大事,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持行政协调与司法诉讼相结合,始终在政策和法律法规框架内开展工作。各级军地协调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勤督促。各任务部队要列出重点项目清单和关停时间表,一项一策,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进。要把安全稳定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合理合法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部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对驻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下阶段任务进行了部署。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