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陈绿平会见仁宝集团总经理陈瑞聪一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9 05:23:51 | 记者:杨骏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9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绿平会见了仁宝集团总经理陈瑞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绿平说,重庆是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也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战略地位和区位优势明显。两江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仁宝集团的落户,对两江新区乃至重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明显的推动作用,希望仁宝集团进一步加大与两江新区的合作力度。

陈瑞聪表示,仁宝集团落户两江新区,得到了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仁宝集团将把新的“智慧移动”类产品引入重庆生产,在手机数码、穿戴式设备等领域与重庆全面开展合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