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残联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9-18 21:01:39 | 编辑:肖福燕

 

 

                      普法宣传现场

               专职委员入户宣传普法收集意见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及《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9月,大足区残联组织街道办事处分期开展活动,动员残疾人志愿者参与宣传。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文字资料、图片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播放《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保障条例》》《残疾预防残疾人康复条例》《交通法律法规》展示片、宣传册、宣传资料。发放残疾人法律援助卡、残疾人办理爱心优惠卡的政策,残疾人志愿者现场对残疾人及其残疾人朋友关心的创业优惠政策、合法权益维护等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具全区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援助卡35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残疾人及其亲友50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关注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大足区残联:宋晓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