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要闻 > 正文
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举行 重庆日报10件作品获省级党报好新闻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9-18 20:49:54 | 记者:张珂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网讯(记者 张珂)9月18日,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暨“全国省级党报总编看吉林”活动在吉林长春举行。

年会以“融合•转型•发展”为主题,旨在增进全国省级党报交流合作,研讨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及经验,共同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进一步提高省级党报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巩固和壮大主流舆论阵地。

来自中国记协、中国报协以及32家全国省级党报的总编、副总编会聚一堂,就新的传播格局下如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年会期间,参会评委通过审议和表决,评选出第24届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奖。重庆日报共有10件作品获奖。

其中,文字类作品6件,分别是《梁平率先在全国试点推出承包经营权》(作者张国勇、罗成友,编辑隆梅)获一等奖;《汪小林建房记》(作者姜春勇、周立、汤艳娟,编辑张国勇、丁虞)《沙漠真能变绿洲?》(作者李星婷,编辑吴国红、张珂)获二等奖;《全球首款移动式强力吸污处理装置在我市研制成功》(作者张亦筑,编辑牛瑞祥、隆梅)《免职武装部长“治酒”记》(作者龙丹梅,编辑周立、杨晓峰)《脱贫先要“精神上站立起来”》(作者单士兵、侯金亮,编辑高树川)获三等奖。

图片类作品3件:《消落带,草长莺飞好风景》(作者谢智强,编辑牛强)《一滴泪》(作者崔力,编辑牛强、高树川)《乡村公路:鼓了群众腰包美了农家生活》(作者罗斌,编辑牛强、许阳)分别获一二三等奖;2016年9月5日一版(作者李波、隆梅、王艺军)获好版面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