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秋季游重庆,一大波主题活动等你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7 03:02:28 | 记者:彭光瑞 韩毅 | 编辑:周游

9月16日,黔江区中塘乡迎新村,栾树红果惹人爱。特约摄影 杨敏

9月16日,永川区茶山竹海,游客在景区享受“天然氧吧”。通讯员 陈仕川 摄

9月16日,璧山区观音塘湿地公园,市民徜徉亲水栈道。秋日,公园内的近400余种水生植物和近300种旱生植物生长繁茂,吸引了大量游客游湖亲水享生态。特约摄影 谢捷

9月16日,綦江区篆塘镇珠滩村重庆河之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太空荷花基地里,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来游览。特约摄影 陈星宇

9月16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盐井村一农家院,游客被挂满玉米棒的农家小院深深吸引。特约摄影 谭华祥

秋季翩翩而至。随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大家对出行有了更多期待。那么,重庆周边景区哪里打折优惠、哪里活动丰富,哪里才是热闹好耍又实惠的去处呢?重庆日报记者为大家搜罗了一番。

綦江花坝有多种体验活动

国庆长假期间,全市首个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基地——花坝度假区将举办“三养綦江”秋季旅游养生季——云端花坝国庆系列活动。

据介绍,花坝度假区位于綦江区石壕镇万隆村,森林覆盖率超过90%,常年云雾变幻,清爽富氧,风景如画。其中,自驾车露营是该度假区一大特色,露营基地占地150亩,建有自驾车营位区4个、房车营位10个、特色帐篷营位6个、固定帐篷营位28个、集装箱营位13个、木屋营位12个,能同时容纳近千人露营,还设有儿童游乐区、风情烧烤区等配套设施。

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度假区将举办音乐Party和风筝、热气球、灯谜、美食等不同类型的旅游体验活动。

城口采核桃长知识

9月16日,首届核桃文化旅游节在城口县高观镇开幕。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参与采摘体验以及品尝新鲜核桃,还可以深入秦巴核桃科技馆和核桃采摘园了解核桃相关知识。

高观镇位于城口县东部,距县城33公里。该镇近年来推进良种核桃高接与种植,促进了核桃产业发展,现种植核桃5万亩。

桃花源选拔“桃女郎”

9月中旬,“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旅游狂欢节暨‘桃女郎’选拔赛”在重庆、成都、武汉、长沙等城市同步启动招募和报名。

比赛将持续近2个月,每个赛区评选出分赛区“桃女郎”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并于10月28日在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举办全国总决赛,决出“桃女郎”冠、亚、季军各1名,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现金奖励,其他参赛选手均将获得1000元奖励。

石蟆镇逛庙会看绝活

11月初,江津区石蟆镇清源宫景区将举行清源宫庙会文化节,川剧表演、拳王争霸赛……一项项乡土味十足的民俗绝活轮番上演。

据主办方介绍,石蟆“川主”庙会起源于明代,距今已500多年,是当地民众自发组织祭奠治水先贤李冰,久而久之形成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庙会。庙会活动主要包括亮灯、拜寿、祈福、吃斋饭,以及川剧表演、爬灯杆、舞狮翻五台等传统综合性艺术展演。

链接>>>

网购武隆景区门票享7折优惠

武隆景区近期推出“五大景区优惠套票”。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购买,套票最低至7折。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购票游客可在出票之日起七日内游玩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景区。不过,要特别注意的是,该套票中包含的《印象武隆》观演票有效期为所选日期当日有效。

九龙坡温泉“全促销”

近日,九龙坡区启动了“美丽山水城·温泉养生季”为主题的温泉养生旅游季活动,整合区内资源推出一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结束。

九龙坡区拥有较丰富的地热资源,包括贝迪颐园温泉、上邦温泉、海兰云天温泉等。此次温泉旅游季,贝迪颐园推出了入住客人享温泉中心门票7折优惠和年卡、季卡、次卡打折活动;上邦温泉度假景区将温泉、酒店、高尔夫、度假别墅等旅游资源整合,推出亲子客房、高尔夫套票等;海兰云天温泉推出温泉票“买一赠一”活动;天赐温泉则推出团购优惠价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