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吹响美食集结号 市民点赞“舌尖上的文博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7 02:56:37 | 记者:夏婧 黄琪奥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夏婧 黄琪奥)新疆的水果、重庆的小吃……9月16日,重报电商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报电商公司)展区里人头攒动,舌尖上的美味让市民纷纷点赞。

在本届文博会上,重报电商公司以“我从新疆来”为主题,从新疆组织了116种富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参展。其中,既有市民们早已熟悉的吐鲁番葡萄、哈密瓜,也有库尔勒香梨、白金瓜等瓜果。而在以“重庆味道”为主题的重报零距离生活馆展台前,陈麻花、酸辣粉、辣子鸡……众多重庆小吃也让“好吃狗”们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除了可在现场购买新鲜食品外,还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购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