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刘奇葆在与新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研讨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来源:新华社
时间: 2017-09-16 01:57:42 | 编辑:周游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9月11日至15日,中宣部在京举办省区市及副省级城市新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研讨班。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与研讨班学员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刘奇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导向、目标任务、理念方法和责任担当,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宣传思想战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

刘奇葆强调,宣传部长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讲政治、敢担当,按照政治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明大局、识大势,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导向、管阵地,不给错误思想提供传播渠道;要抓重点、善统筹,在重点突破中实现工作整体推进;要重实干、谋创新,使宣传思想工作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