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网上陈列馆”开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6 01:52:04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9月15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举行“网上陈列馆”开通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长海,市领导陈贵云、吴刚、张玲,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仪式。

据陈列馆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的综合功能作用,扩大陈列馆的受众面和影响力,陈列馆在去年初筹建并试运行“网上陈列馆”,以全景拍摄、同步讲解方式全方位展现陈列馆展陈内容。一年来,网上点击量高达300余万人次,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网上陈列馆”的开通运行,突破了时空限制,方便了群众参观,拓展了宣传渠道,实现了多党合作历史和统一战线传统的宣传教育向深度扩展和广度覆盖。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网上陈列馆”建设成为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窗口、弘扬统战优良传统的网络阵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网上课堂,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宣传平台,切实为推动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