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公安部警航办与重庆通航集团签约 达成10架直升机采购事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5 04:28:52 | 记者:杨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艺)9月14日,在天津第四届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公安部警用航空管理办公室(简称“公安部警航办”)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通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重庆通航集团将一次性为公安部警航办提供10架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并提供整机采购、批量交付、代管服务、人员培训、机场建设、低空空域综合保障系统等六方面服务。

除公安部警航办会外,会上,云南红河州等三家省市公安系统警航办也先后与重庆通航集团签署了购机协议,现场确定了5架警用型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订单。

此次签约,标志着重庆通航集团服务中国警航事业建设发展全面启动。截至今年8月,重庆通航集团已先后向重庆、兰州等省市公安系统交付、代管了3架警用型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集团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机队规模达到了40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