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环保世纪行将重点关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5 03:53:22 | 记者:陈维灯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9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环保世纪行2017年组委会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重庆环保世纪行将围绕全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重点针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建设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今年,重庆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将选择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组织记者开展3次跟踪报道,督促问题整改,还将组织记者赴北碚、永川、巫山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次级河流污染治理等现状的集中采访报道。

结合新出台的环保法律法规和采访重点,重庆环保世纪行组委会还将组织记者和部分区县人大常委会同志开展修订后的《水污染防治法》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对环境资源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提升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