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游客感受五彩斑斓的金佛山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颜安 编辑:戴晓涵

POST TIME:2017-09-14 07:56:47

南川金秋力推“美食+旅游”系列活动

 金佛山秋景。通讯员 李大伦 摄  

本报讯 (记者 颜安)金秋的南川,金佛山层林尽染,山王坪漫山红遍,“十二金钗”大观园采摘乐趣横生。9月13日,记者从南川区旅游局获悉,9-10月间该区将推出厨艺大赛、金秋祈福等系列活动,吸引市民前往游玩。

“金秋的南川,同样也是五彩斑斓的南川。”该区旅游局相关人士说,金佛山层林尽染,一簇簇、一丛丛红彤彤的树叶映在万木丛中,整片山林像是一幅巨形的立体油彩画,层次分明而又艳丽生动。

为了给市民出游助兴,南川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其中,9月16日将在大观镇中江村举行第八届金佛山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之南川特色菜系列厨艺大赛,9月29日将在南川城区市民广场举行汤锅火锅系列厨艺大赛,期间推出南川特色名菜、名厨、名店,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美食体验。10月1日-7日国庆节期间,金佛山将举办第一届金佛寺金秋祈福节,向游客发福绳,为游客求竹福、挂福牌,祈求平安幸福。中秋节期间,金佛山则将推出“周末食堂”活动,在天星酒店草坪提供方竹笋系列美食,游客可感受“美食+旅游”的非凡体验。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