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六届重庆文博会今日开幕 国内外近千家客商参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4 06:16:22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周游

在文博会展馆内,来自台湾的各类工艺品造型精美。记者 熊明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今日上午,第六届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重庆地区覆盖面最广、发布信息最权威、采编阵容最强大、综合实力最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报纸,重庆日报将在本次文化盛宴中亮相,并向现场市民展示采编全流程。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博会的主题为“交流·交易·交融”,设置了6个主题展馆,展厅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家客商参展。其中,N1馆为成果馆,主要展示各类文化单位的重要文化成果;N2馆为贸易馆,主要展示各类文创精品;N3馆为艺术馆,将展出木、玉、石、雕等一大批精美的艺术品;N4馆为互动馆,市民可体验无人机,参与亲子互动游戏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