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重庆市暖通行业 "保护知识产权,销售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暨首届行业巡检评比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2017-09-13 15:52:51 | 编辑:姜雅娟

 

(启动仪式现场)

(协会秘书长袁建明主持启动仪式)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梁斌先生致欢迎词)

(协会会长熊云桥先生致辞)

(市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黄林先生讲话)

(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副处长陈谊女士讲话)

(授牌仪式)

(协会执行会长罗木先生与承诺单位共同宣读承诺书)

(巡检现场)

(协会会长熊云桥先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9月10日,由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主办的重庆市暖通行业"保护知识产权 销售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暨首届行业巡检评比活动启动仪式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商务委、市知识产权局、市工商联、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指导支持。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会长熊云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执行会长罗木与此次参加承诺活动的会员单位共同宣读了承诺书。启动仪式由袁建明秘书长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包括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重庆市暖通行业“保护知识产权 销售正版正货”承诺活动启动仪式。由市知识产权局、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文化委等四部门主办的重庆市“保护知识产权 销售正版正货”承诺活动,自2015年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已成为我市商贸流通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作为“重庆家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之一的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此次共有15家会员单位正式加入到承诺活动中。主办方希望通过启动仪式,引导我市暖通行业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吸引、聚集更多的正能量去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工作,逐步提升行业的原创水平及核心竞争力。 (协会秘书长袁建明主持启动仪式)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梁斌先生致欢迎词) (协会会长熊云桥先生致辞) (市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黄林先生讲话) (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副处长陈谊女士讲话)第二个主题是重庆市暖通行业首届行业巡检评比活动。在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知识产权局的指导支持下,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将在今年9-11月开展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首届行业巡检评比活动。其中,行业巡检工作安排在启动仪式后进行,邀请参会的领导、协会负责人参加,主要对暖通卖场商户的规范化、服务、售后等工作进行巡查。行业评比工作将从9月开始,11月底结束。包括报名、评审、公示、颁奖等流程。从即日起至9月底为报名时间,欢迎暖通行业的各企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热线:02367040734) (授牌仪式) (协会执行会长罗木先生与承诺单位共同宣读承诺书)

与此同时,重庆市暖通行业第三届舒适家居集采节也在现场正式启动。此次集采节共有艾斯特、美洛、嘉诺、中御、观图、伊玛斯、卓美、达沃、信美诺等近20个品牌参与,集采节将持续到9月1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前往各大品牌专卖店咨询、体验。 (协会会长熊云桥先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巡查组分成两组,分别对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周边暖通行业卖场进行了巡查。据了解,此次巡查只是此项工作的开始,接下来,主办方将持续对我市暖通行业主要卖场进行巡查,以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进步。 (巡检现场)附:重庆市暖通行业首批参加“保护知识产权 销售正版正货”承诺活动名单: 重庆艾斯特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美洛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观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卓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赛肯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御舒适家家居有限公司、重庆玖之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东杰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致远电器销售有限公司、重庆意贝环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华熵暖通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比安易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家适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索杰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重庆信美诺工贸有限公司。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