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重庆市分部成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2 02:47:52 | 编辑:周游

9月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重庆市分部在重庆正式挂牌成立,市内各二级分行及一级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也同步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重庆“三农”发展方面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分行将以分部成立为新起点,优化“三农”专业服务体系,探索“三农”服务新模式,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各级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服务“三农”发展的各项要求,在服务“三农”和发展普惠金融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为重庆市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和农民致富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战略定位,发挥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做好支农惠农工作,全市1700多个网点66%分布在农村地区,有效缓解了农村地区金融服务不足;涉农贷款余额规模达205亿元,打造了服务“三农”的“邮储模式”,成为支持重庆“三农”发展的重要力量。张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