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永川 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宣传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12 02:47:20 | 编辑:周游

为提高辖区高层建筑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防控能力,扎实开展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工作,9月7日,永川消防支队组织辖区康桥生活公园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控制室操作员等30多名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力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发生。

全市商圈联动促销活动效果明显

为充分发挥商圈在拉动消费中的主力军作用,扩大消费,确保全市社零实现较快增长,近日,市商务委组织开展了全市商圈联动促销活动。

本次联动促销活动以主城各大商圈、区县商圈、智慧商圈和支付宝口碑四大平台为载体,以“惠购全城、乐享生活”为主题,极大地促进了商圈社零保持高速增长,主城十大商圈社零平均增幅达19.3%,保持了全市商务经济持续稳定的发展势头。  唐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