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7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开始申报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8 04:22:27 | 记者:张亦筑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亦筑)想申报市级科技研发平台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注意了!9月7日,记者从市科委获悉,2017年重庆市科技研发平台已启动申报,有意申报者可登录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9月30日截止。

据介绍,此次申报的市级科技研发平台包括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和重庆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类。其中,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是在渝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或其它具有原始创新能力的法人机构建设,每年为实验室建设发展提供必要的运行经费不低于10万元,一般自主建设且有效运行一年及以上。此外,实验室固定人员不少于20人,且副高(含)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比例不低于总人数的50%(建在企业的重点实验室不低于40%),面积原则上不低于1000平方米,科研仪器设备原值在1000万元以上。

重庆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在渝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或其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发机构,已成立并运行1年及以上,符合产业发展需求,在某一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此外,研发人员不少于2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所占比例不低于50%(依托单位为企业的不少于30%),科研场地面积原则上不低于800平方米,科研仪器设备原值在500万元以上。

市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上申报成功后,申报单位还须在10月9日前将相关纸质材料送至市科委项目管理中心。相关详情,可在市科委官网上查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