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武隆首届航模表演赛月底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8 03:36:49 | 记者:彭光瑞 实习生 黄艺佳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彭光瑞 实习生 黄艺佳)日前,记者从武隆获悉,9月23至24日,武隆景区将举办首届航模表演赛。无人机爱好者即日起可咨询景区报名参与“挑战飞跃武隆天生三桥”活动,参赛者最高可获得3万元奖金。

据武隆景区负责人介绍,比赛当天将邀请数十位世界级航模表演者在武隆仙女山大草原进行现场表演,其中包括曾8次打破航模世界纪录的王超荣、两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车海健等。他们此次带来的飞机最长近4米。

除现场观看世界级大腕的表演外,武隆景区还将开放出空域让市民参与其中。景区将邀请发烧友们自带无人机、航模挑战飞越天生三桥,并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奖,总奖金5万元,选手最高可获3万元奖金。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