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渝丰电缆进入航天军工领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8 01:46:56 | 编辑:周游

近期,渝丰电缆公司抓住国家军民融合的契机,与中国北斗集团、中国航天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启航天军工领域产品创新。

近年来,渝丰公司开发的70年长寿命电线、网络神经电缆、新能源汽车电缆、海洋军工电缆等6个领域的创新产品畅销市场,高新技术产品销售占比50%以上,使公司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7%,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等100多项殊荣。潘子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