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挑选集成吊顶、LED照明产品要“三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8 01:46:41 | 编辑:周游

POVA普洛瓦开关、插座持续受到消费者厚爱。今年,在第五届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评选中,该品牌荣获“百万市民最喜爱家居品牌”和“十大服务金奖”殊荣。

据重庆顿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建波介绍,POVA普洛瓦入驻重庆已经有十多个年头,一直以来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随着这些年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加,该品牌持续不断完善普洛瓦的产品线,除了原来的电工板块,POVA普洛瓦新推出了集成吊顶和LED照明产品。

与消费者信任POVA普洛瓦开关、插座一样,由于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同一品牌的多品类产品的需求,又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POVA普洛瓦集成吊顶和LED照明产品也赢得消费者信任。

消费市场上集成吊顶、LED照明产品质量参次不齐,该如何挑选集成吊顶、LED照明产品? 尹建波表示,应选择“专业性强,性价比高”的产品:看电器,是否经过国家3C强制认证和品牌;看扣板,扣板质量不一定是越厚越重就越好,卖家极力推荐的厚扣板大部分是回收料,寿命短;看辅材,辅材是吊顶的主体框架和根基,包括龙骨、吊件等,是否原厂原配的三角龙骨等。潘子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