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渝中区大坪至化龙桥南北步行道环境整治 交通有变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7-09-06 13:00:46 | 记者:张珺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网9月6日讯(记者 张珺)记者刚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因为渝中区大坪至化龙桥南北步行道环境整治施工,渝中区交巡警将于9月9日(0时至5时)单向封闭嘉华大桥连接道(虎头岩隧道至华村立交段),禁止车辆通行,车辆须改道。但华村立交至虎头岩隧道方向交通不受影响。

封闭期间,原虎头岩立交方向车辆经嘉华大桥连接道至江北或嘉滨路的请改道:虎头岩立交-经纬大道-石油路-大坪正街-大坪转盘-长江二路-袁家岗立交-菜袁路-黄沙溪立交-嘉华隧道-江北(嘉滨路)方向。

公安交管部门请驾驶员遵守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