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吴存荣在万州城口调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5 03:22:00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9月1日至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万州区、城口县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时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市场化导向做强品牌,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

吴存荣先后来到万州区金龙铜管铜合金管项目工地、三雄极光照明产品生产车间、城口县山神漆器、重庆师范大学城口附属实验中学、赵孝春老腊肉生产加工基地、城口县苏维埃政权历史陈列馆调研,了解当地工业、旅游业和教育发展情况。

吴存荣在调研时强调,工业项目要注意集约用地和环境保护,提升项目本地配套能力。要加强高校科研与本地产业发展协同,提升研发成果转化率。要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高山生态和不使用任何有害化学合成物质的山地鸡、老腊肉等特色农产品,运用信息化技术控制生产工艺流程,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附加值。要大力引进培养工艺美术大师,开发高品质旅游特色商品,培育具有地理标识的特色品牌,提升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场价值。要利用好美丽山水、三峡库区、革命老区特色旅游资源,讲好旅游故事,做强旅游品牌,增强对游客的吸引力。要提高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级和通行能力,实现旅游景点互联互通,加速带动道路沿线农家乐等旅游产业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