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要闻 > 正文
“流动车管所”开进民企提供车驾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3 04:10:23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记者9月1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积极落实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当日,交巡警总队组织车管所流动警务平台车开进民企,为公司员工集中办理驾照年审、补牌换证等车驾业务。

上午10点,位于巴南区的宗申集团厂区里,40多岁的职工杨先生走出办公楼就发现空坝里停着一辆“流动车管所”警车,几个同事正在向车内的民警咨询车驾业务。“刚好我的车这个月该审验了,一直没有时间……”于是他赶紧过去办理了相关手续。“我周一到周五要上班,到了周末又想休息,流动车管所来我们企业,正好帮我解决了问题。”

当天,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流动车管所”先后来到宗申集团和力帆集团,为企业及员工提供驾驶证补证、换证、驾驶员体检、车管业务咨询、交通安全教育等上门服务。

市公安局交巡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交管部门通过前期调研发现,我市民营企业中有大量外籍技术人员需要在重庆申请办理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证;绝大部分员工有驾驶证,不少到了换证期的员工请假换证将耽误工作。为此,交巡警总队把车管业务办理送到企业,最大程度为员工节省时间、提供方便。今后,车管所还将根据民营企业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上门服务,完善“首接首办”“24小时咨询电话”“专人对接办理”等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