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酉阳县浪坪乡打响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9-01 03:54:45 | 记者:彭光瑞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彭光瑞)近日,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浪坪乡启动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进入深化脱贫、巩固发展阶段,打响脱贫攻坚战。

浪坪乡是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全市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浪坪乡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分析锁定了当地产业单一、基础设施不足、集体经济发展不明显等贫困原因。随后酉阳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包括发展乡村旅游、改变当地道路交通现状、壮大农村支柱产业和农村集体经济等一系列脱贫措施。

按照市委安排,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定点包干”浪坪乡脱贫攻坚工作。8月29日,陈和平带领驻乡工作队深入浪坪乡浪水坝村、官楠村等村社进行了走访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和平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抓好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深化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迅速组建组织指挥体系,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按照“七大攻坚行动”完善规划方案,充分调动整合扶贫集团力量,力争浪坪乡在2019年实现全面越线脱贫目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