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领导接见项目小组人员,进行座谈
时间: 2017-08-22 15:44:11 | 编辑:姜雅娟

大足区领导接见项目小组人员,进行座谈。

 

近日,余彭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彭志兵一行到大足区,计划在大足区开展“彭年光明行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据了解,“彭年光明行动”由著名企业家、慈善家余彭年先生创办,项目以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为资助对象,免费为贫困患者实施白内障手术。自2003年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彭年光明行动”慈善活动以来,项目已经在全国22个省市开展,免费让40多万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此项目已经在大足区展开,将有32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受益。

大足区残联:蒋珊 宋晓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