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习近平:中国将坚持不懈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2 02:43:45 | 编辑:周游

原标题:

向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发布会致贺信

习近平:中国将坚持不懈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发布会21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是当前国际发展合作的共同任务,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落实这一议程,出台《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方案》,在经济、社会、环境三大领域平衡推进落实工作,取得诸多早期收获。中国将坚持不懈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国家发展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

习近平强调,设立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是我在2015年9月联合国发展峰会上宣布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很高兴看到知识中心正式成立,希望中心为研究交流发展理念、促进国际发展合作、推动全球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