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滚动 > 正文
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 下届大赛明年在我市举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08-20 02:33:22 | 记者:申晓佳 | 编辑:周游

本报浙江杭州电 (记者 申晓佳)8月18日,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浙江省杭州市闭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闭幕式,并代表我市与浙江省进行大赛会旗交接。

大赛会旗交接仪式上,吴存荣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手中接过由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传递的大赛会旗。这也意味着我市正式成为明年大赛的主办方之一。

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年将在我市举办。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承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每年吸引近1500万名中小学生参赛,已成为国内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

记者从闭幕式上了解到,本届大赛共收到全国各地推荐的参赛作品3169项。此外,来自英国、德国、瑞典、丹麦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个项目也参与了大赛角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